【實試】iPhone 15 Pro Max 真的耗電嗎?

battery iphone14pro

相信各位都知道 iPhone 15 Pro 系列中,電池容量比上一代有少許增加,但升級的幅度可以說等於沒有,面對 A17 Pro 晶片提升效能後,耗電會否比上一代產品表現更差呢?現在就為各位講解。

battery iphone14pro

筆者並不是重度手機遊戲玩家,因此測試是 iPhone 15 Pro Max 以一般情況使用下得出。

IMG 1572

  • 筆者待機時間約為每天 10 小時
  • 其餘時間則是使用通訊軟件及播放影片為住
  • 通訊軟件:使用 2.5 小時
  • 影片播放:使用 2 小時
  • 網頁瀏覽:30 分鐘
  • 社交平台(FB , IG):20 分鐘
  • 電池電量由早上 05:45 開始 100%
  • 到下午 18:00 以下 18%

電量勉強是可以撐到你下班後,馬上回家充電,要完全應付全日需要,可以說是不可能,中途必需要充電。

對比 iPhone 14 Pro Max,使用同樣測試方法,電量消耗是相近,由此可見,iPhone 15 Pro Max 的電池電量,應付一般需求的話,並沒有任何進步,各位要全日使用,還是帶上一個 MagSafe 會更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