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線 AirPods 即將全面革新 更改設計

airpodsfamily

最近有消息指 Apple  將在未來幾年全面更新其 AirPods 系列。這次改革將涵蓋整個 AirPods 系列。在 《彭博》的 Power On 通訊中,Mark Gurman 表示 AirPods 將會進行大變革,預期將於 2024 年底開始。屆時,入門版第四代 AirPods 將會有全新的設計,還會有更適合耳朵的形狀、音效性能的提升,以及使用 USB-C 進行充電。

airpods

除此之外,第四代 AirPods 也會推出另一個更高端的型號,該型號將包括 AirPods Pro 的主動降噪功能,並且其充電盒會有喇叭,以便播放「Find My」的音頻警報。

同時期,AirPods Max 也將進行更新,新增更多顏色選項,以及一個用於充電的 USB-C 接口。進入 2025 年,Apple 也將對其 AirPods Pro 進行全面改版,包括新的設計和更新晶片。

airpodspro2 usbc

Gurman 認為,對入門版 AirPods 的這些變更應有助於更容易地向消費者推銷整個系列,因為目前對於中階的 169 美元 AirPods 相對於基礎款的 129 美元版本有何優勢,似乎尚未很明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