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推出 3 種訂閱收費方案 月費最低 3 美元起

twitter x

今天 X  公佈了全新的訂閱計劃,除了每月 8 美元的 Premium 版外,加入了 Baisc 及 Premium+ 版本,分別是 3 美元及 16 美元。

twitter x

Basic 版

價格為每月 $3,這個「基礎版」不包括驗證「藍剔」標記,但用戶能夠享受更長的貼文、編輯按鈕、主題和自定義應用程式圖標等功能。另外也包括了 SMS 雙重認證及加密 Direct Message。

screenshot 885

Premium+ 版

對於願意支付更多費用的用戶,X 提供了每月 16 美元的 Premium+ 版,當中會在 For You 和 Follow 分頁提供無廣告的體驗。

screenshot 887

年費訂閱折扣

另外,這些新的訂閱階層也有年訂閱選項,與按月支付相比,能享有約 12% 的折扣。訂閱服務不僅可以透過 X 網站購買,也可以在 iPhone 的 Twitter App 中作為應用內購買,不過因為要支付蘋果的佣金,價格會高出 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