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宣佈將阿根廷及土耳其區改用美元定價

steam

Steam 最近宣佈,將於 11 月 20 日開始,對阿根廷和土耳其的用戶改用美金(USD)作為交易貨幣。這個轉變還伴隨著兩個新的區域價格:LATAM – USD(包括阿根廷)和 MENA – USD(包括土耳其)。

steam 1

另有 25 個地區將受影響

除此之外,另有 25 個拉丁美洲和中東/北非地區的國家或地區也將受到新價格政策的影響。根據遊戲在 Steam 上先前的定價,部分國家或地區可能會看到價格上升,而其他則可能會看到價格下降。

為什麼現在做這個改變?

Steam 指出,近年來阿根廷和土耳其的匯率波動性讓遊戲開發者很難選擇適當的遊戲價格,並且維持其時效性。這一點在開發者聚會和座談會中得到了明確的回饋。另外,由於不斷變動的外匯情況、費用、稅收和物流問題,Steam 在這些國家和地區也難以持續提供穩定的付款方法。

steam

因此,對於阿根廷和土耳其的 Steam 用戶使用美金進行遊戲價格定價,將有助於為玩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大的穩定性和一致性。同時,這也使 Steam 能夠繼續為這些國家和地區的用戶提供多種付款方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