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出口禁令即時生效 RTX 4090 禁令下月生效

RTX 4090

Nvidia 向 SEC 提交的 Form 8-K 申報中指 4800 以上的產品會加入新禁出口清單,而旗下的 A100、A800、H100、H800及 L40S 出口禁令已正式生效。

nvidia 4090

screenshot 788

在 RTX 4090 被列入出口「禁制」清單的首天,中國及香港的 RTX 4090 售價被瘋狂炒高。之後,有消息指「消費者」市場不受影響,因此價格稍為回落。而這次的禁令提前執行,下月將會實施對 RTX 4090 的禁令。現時坊間對 RTX 4090 的禁令有不同的解讀,其中有指 4090 的大部份生產線也中國,因此 Nvidia 要轉生產線,將會影響全球貨源供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