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週中特價 《Fallout 76》期間免費暢玩

Fallout 76

Steam 平台本週的週中特價遇上了 Fallout 狂歡特價,不僅經典的 1997 年遊戲《Fallout》與《Fallout 4》有著與過去最低價相當的特價幅度,《Fallout 76》還將在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間,開放玩家免費暢玩。

Fallout 76

這次來到歷史新低價的商品,有相當應景的恐怖卡牌對戰遊戲《Inscryption》,而歡樂格鬥遊戲《Stick Fight: The Game》除了可以邀請好友線上對戰之外,也支援本機多人模式。

其他與過去最低價相當的作品中,包含有休閒解謎遊戲《Assemble with Care》、策略模擬遊戲《反叛公司:局勢升級》、動作冒險遊戲《Biped》、城市建設遊戲《Dawn of Man》、地城探索 RPG《Chronicon》、策略圖版遊戲《Gremlins, Inc.》、毀滅式賽車競速遊戲《Wreckfest》以及點擊冒險解謎遊戲《The Tiny Bang Story》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