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usic 正式支援 HomePod 讓你透過 Siri 直接播歌

homepod mini color 800x500 1

一直以來,HomePod 串流音樂支援主要是 Apple Music,不過從今天開始 YouTube Music 正式可以支援 HomePod 了!YouTube Music 用戶可透過 Siri 的指令在 HomePod 播放音樂。這一大步,不僅為 Google 的 YouTube Music 帶來更多的使用者,同時也讓 Apple 的 HomePod 平台更加多元化。

homepod mini color 800x500 1

Apple 在 2020 年就對 HomePod 開放了第三方音樂服務,以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經過三年的等待,YouTube Music 終於入列這個名單。Google 上週五透過 Reddit 的貼文低調宣佈,這項支援已經被添加到 YouTube Music,並且對所有的 YouTube Premium 和 Music Premium 訂戶全球開放。

要使用這項功能,用戶必須首先開啟 YouTube Music 的最新版本,然後進入「設定」,接著點選「已連接的應用程式」,最後選擇「與 HomePod 連接」。設定完成後,用戶可以使用像「嘿 Siri, 在 YouTube Music 上播放音樂」這樣的指令。

Youtube Music Logo

此外,用戶還可以在「家庭」應用程式中將 YouTube Music 設定為預設的音樂提供商。操作方法是選擇「設定」,點選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再點選「預設服務」,然後選擇 YouTube Music。

這樣做的好處是,在發出 Siri 指令時,可以省去特別指定「在 YouTube Music」,因為 Siri 會自動優先考慮 YouTube Music 的結果。

目前,能與 HomePod 進行整合的音樂串流服務名單相對較少,包括 Pandora、Tidal、Deezer,因此 YouTube Music 的加入,無疑對 HomePod 來說是重要的一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