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指 Apple 準備推出 12.9 吋 iPad Air

ipadair 2022

根據《DigiTimes》報導,Apple 正在研發一款擁有 12.9 吋顯示螢幕的全新 iPad Air,這將是迄今為止最大的 iPad Air 型號。報導中指出,這款 12.9 吋的 iPad Air 將不會使用和 12.9 吋 iPad Pro 相同的 mini-LED 顯示技術,而是會繼續使用目前 10.9 吋 iPad Air 上的 LCD 技術。

ipadair 2022

有趣的是,此消息最初出現在《DigiTimes》的專欄中,目前有關這款新設備的資訊還相當有限,但預計將會有更多的後續報導。

過去,iPad Air 型號只有 10.9 吋,因此,這款 12.9 吋的 iPad Air 很可能會像 iPad Pro 提供 11 吋和 12.9 吋兩種選項一樣。

綜合以上傳聞來看,這款 12.9 吋的 iPad Air 很有可能在不久後的iPad Air 第六代產品中問世。目前 iPad Air 使用 M1 晶片,並已經推出超過一年半的時間,因此未來幾個月內,很有機會推出使用 M2 晶片的新型號。

M2

目前 10.9 吋的 iPad Air 售價起於 599 美元,而 11 吋的 iPad Pro 售價則從 799 美元起。預計這款 12.9 吋的 iPad Air 將定價在這兩者之間。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未來 iPad Pro 會使用更昂貴的 OLED 螢幕,Apple 下一代的 iPad Pro 型號傳聞將會提高價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