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宣佈 WhatsApp 將支持多帳戶在同一部手機使用

whatsapp

Meta 公司於周四表示,將推出讓用戶能在同一部手機上使用多個 WhatsApp 帳戶的支持。這項新功能將讓你在不同帳戶間切換,比如工作和個人帳戶,無需每次都登出。

whatsapp
Whatsapp on 3d smartphone screen, chat and emoticon Isometric concept in vector format

要建立額外的 WhatsApp 帳戶,你將需要一個第二個電話號碼、SIM 卡或是具有多 SIM 或 eSIM 功能的裝置。啟動設定流程的方式是開啟 WhatsApp 的設定,點擊你名字旁邊的箭頭,然後選擇「新增帳戶」。

whatsapp multi

WhatsApp 指出,一旦設定完成,用戶就能迅速在不同帳戶間切換,無需登出或攜帶兩部不同的手機。此外,該應用還將允許你分別管理每個帳戶的隱私和通知偏好。

公司還特別建議,為了保障裝置安全免受惡意軟體或憑證竊取攻擊,用戶應僅使用官方的 WhatsApp 用戶端。Meta 表示,只有在使用官方 WhatsApp 時,你的訊息才會是安全和私密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