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2 或要延至 2025 年才推出

airtag 1

根據供應鏈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預測,之前關於 AirTag 2 將於明年第四季度推出的熱門傳聞似乎不再成立。郭明錤今天更新了他於 8 月的原始預測,在 X 平台上表示,AirTag 2 的大規模生產計劃已經推遲到 2025 年。

airtag gallery3 202104

郭明錤的新預測讓整個 2025 年都變得不可預測,儘管有人可能會解讀這一延期從 2024 年第四季度到 2025 年可能在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去年,郭明錤估計 AirTag 在 2021 和 2022 年的出貨量分別為 2000 萬和 3500 萬部。當時他表示,如果 AirTag 的出貨量持續增長,他相信蘋果將會開發第二代產品。

那麼 AirTag 2 將帶來哪些改變呢?最明顯的改進應該會是精確尋找距離的提升。以 iPhone 15 為例,該型號支持最大 60 米的精確尋找功能,而第一代 AirTag 則僅限於大約 10-15 米。無論如何,看起來兩年前推出的初代 AirTag 還將是唯一的 AirTag 型號,至少在明年如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