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購買的 Nvidia 晶片告急 美國下重手封殺

美國政府昨日宣佈計劃收緊對中國的晶片出口限制,當中包括 Nvidia 多款型號將被停止向中國出口。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表示,新措施旨在堵塞去年10月頒布的出口政策漏洞,並可能每年至少更新一次,以限制中國取得先進半導體作軍事用途。

nvidia

在此之前,Nvidia 為避過美國的出口限制,為中國市場推出 A800 和 H800 等晶片,但新禁令也將受到影響。而根據 Nvidia 向 SEC 提交的聲明中提到包括(並不限於)A100、A800、H100、H800、L40、L40S 及 RTX 4090 皆受影響。

Nvidia 透過電郵發表聲明,稱會遵守所有法規,同時致力為不同行業提供不同產品。Nvidia 指考慮到全球對其產品的需求,預計短期內不會對業績產生重大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