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不足一個月 iPhone 15 Pro Max 螢幕已出現「烙印」?

burn in

對於 OLED 螢幕,相信其缺點就是易殘留「烙印」。那就是當螢幕顯示的靜態圖像停留了一段時間,先前的圖像「烙印」仍會殘留,與新的圖像出現重疊情況。近日,有一些 iPhone 15 Pro Max 用戶指其螢幕出現 Burn-in 「烙印」問題,由於 iPhone 15 Pro Max 正式發售不足一個月,如此快就出現「烙印」問題,實在令人感到意外。在 Reddit 和蘋果的官方支援論壇上,可看到一些用戶報告了「螢幕烙印」的問題。

burn in 1

不過,對於「烙印」問題,其實在每一代 iPhone 也會出現,而且只佔極少數。當然,由於有問題的人才會提出,沒有問題的人很少告訴別人自己的螢幕正常。因此,存在「烙印」問題的 iPhone 其實只要找蘋果處理已可解決。

iphone15 burn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