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禁 Microsoft Edge 使用最強反追蹤模式

YouTube

近日,有一些使用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並啟用了最強反追蹤保護功能「嚴格模式」的用戶發現,無法在此模式下播放 YouTube 影片。Microsoft Edge 提供三種保護模式,分別為「基本」、「平衡(預設)」和「嚴格」,當中,設定為「嚴格」後,可保護用戶免受像 Google 這類公司的線上追蹤。

YouTube

然而,多名使用 Edge 「嚴格模式」的用戶也表示,他們被禁止在 YouTube 上觀看影片,不過影響似乎並非所有用戶。根據受影響的用戶表示,他們進入 YouTube 網頁後,會出現「廣告阻擋器違反了 YouTube 的服務條款。」

edge youtube ban

用戶需要關閉 Microsoft Edge 中的追蹤保護,或是切換到預設的「平衡模式」才可恢復影片播放。早前,YouTube 已表明不容許使用廣告封鎖器,然而 Edge 的反追蹤保護功能「嚴格模式」,算不想是廣告封鎖,但同樣被 YouTube 禁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