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下月為開者帶來重大更新 降低成本 20 倍

OpenAI 1

《路透社》報導 ChatGPT 開發公司 OpenAI 計劃在下個月推出重大更新。這些更新主要針對開發者,目的是降低建構基於其 AI 模型的使用成本及提供更快的回應速度。

OpenAI 1

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新的更新將包括新增記憶體儲存到其開發者工具中。這樣一來,理論上可以為開發者降低多達 20 倍的成本。

除此之外,該公司還計劃推出新的工具,例如視覺功能,這將使開發者能夠建立具有分析和描述圖像能力的應用,可能的應用場景包括從娛樂到醫藥等多個領域。

據指出,這些新功能預計將在 11 月 6 日於 OpenAI 首次開發者大會上推出。這些功能旨在鼓勵企業使用 OpenAI 的技術來建立 AI 驅動的聊天機器人和自主代理人,在沒有人工干預的情況下執行任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