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90 分鐘 YouTube 影片教學生如何專心讀書

study

蘋果最近在 YouTube 上推出一輯新的影片,有別於一般的廣告宣傳片,這次影片長達 90 分鐘,名為 《Study With Me》 ,演員為 Storm Reid 。蘋果表示這個影片的主要目的是幫助學生專心讀書,遠離各種干擾。

study with me

這個 90 分鐘的影片採用了 Pomodoro(番茄工作法)的技巧,在 25 分鐘的學習時段中間加入休息時間,整個學習過程中都會播放Low-fi 音樂。儘管這樣的影片對蘋果來說可能顯得有些不同,但「與我一起讀書」這種類型的影片在 YouTube 和 TikTok 上其實相當常見。

study
relax 1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影片的背後意圖是為了推廣 15 吋的 MacBook Ai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