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瘦身版」 PS5 正式發佈 重量、體積大幅縮減

ps5 slim

不時有消息指 PS5 會有新版本推出,而今天 Sony 突然宣佈全新 PS5 型號的資訊。這次,Sony 工程和設計團隊攜手合作,將原本 PS5 的所有先進技術特性壓縮至更小的尺寸中,並使用可拆式的 Ultra HD Blu-ray Disc Drive 和 1TB 的 SSD 以增加內部儲存空間。

ps5 slim

Blu-ray 改為可拆式

新款 PS5 在體積減少了超過 30%,重量減少 18%-24%。新 PS5 設計了四塊獨立的外殼面板,頂部呈光澤外觀,而底部則保持霧面。購買 PS5 Digital Edition 的玩家也可以之後額外添加 Ultra HD Blu-ray Disc Drive,單獨售價為 79.99 美元。

new ps5 01
new ps5 2

11 月正式開售

新款 PS5 將從今年 11 月份在美國的特定零售商和官方網站開始銷售,並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全球推出。目前 PS5 型號的庫存售完後,新款 PS5 將成為唯一可購買的型號。

建議的零售價格如下:

  美國:

  • 配備 Ultra HD Blu-ray disc drive 的 PS5 – 499.99 美元
  • PS5 Digital Edition – 449.99 美元

    歐洲:
  • 配備 Ultra HD Blu-ray disc drive 的 PS5 – 549.99 歐元
  • PS5 Digital Edition – 449.99 歐元

    英國:
  • 配備 Ultra HD Blu-ray disc drive 的 PS5 – 479.99 英鎊
  • PS5 Digital Edition – 389.99 英鎊

    日本:
  • 配備 Ultra HD Blu-ray disc drive 的 PS5 – 66,980 日圓(含稅)
  • PS5 Digital Edition – 59,980 日圓(含稅)

將附贈水平支架

新款 PS5 型號將附贈一個水平支架。另外,一款適用於所有 PS5 型號的新垂直支架將單獨銷售,價格為 29.99 美元。從 2024 年初開始,新款 PS5 的主機外殼將推出多種顏色,包括全霧面的黑色和「深地系列」的火山紅、藍和銀色。主機外殼的價格將從 54.99 美元開始。

new ps5 stan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