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新功能欠奉預計 Apple Watch 出貨今年將大幅下跌

applewatchultra2

根據知名分析員郭明錤的最新報告,對於 Apple Watch 未來的技術路線與市場表現提出了一系列的觀點與預測。郭明錤指出,2024 年的 Apple Watch 不會使用 Micro LED 技術。他進一步表示,雖然 2025 年有可能會使用該技術,但如果延至 2026 年才採用也不會太令人驚訝。

applewatchultra2

今年出貨量將出現下跌

在市場表現方面,郭明錤報導了令人擔憂的數據。他提到,2023 年 Apple Watch 的出貨量按年下跌了約 15%,落在 3,600–3,800 萬台的區間。

明年不會有血糖偵測功能

對於未來 Apple Watch 是否會有突破性的創新,郭明錤給出了否定的回答。他預測,2024 年的 Apple Watch 將不會有太明顯的創新體驗。更令人失望的是,長期受到市場關注的血糖偵測功能,他預測 2024 年不會有,2025 年也可能還是不會推出。

applewatchs6 01

明年或持續衰退

然而,郭明錤也對 Apple Watch 的長期發展給出了一絲希望。他認為,Apple Watch 是一個透過產品再定位而取得成功的經典案例。不過,他也警告說,若 2024 年出貨動能不幸再次按年衰退,這個產品可能需要再次進行定位。

最後,郭明錤表示,透過整合 Vision Pro 與 Apple Watch,將有可能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健康管理體驗,並有助於推升兩者的出貨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