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宣佈為 Photoshop 等軟件加入更多生成式 AI 功能

adobe

在年度 MAX 大會上,Adobe 揭露了其在 Photoshop、Illustrator 以及其他熱門設計應用中對生成式 AI 技術的未來計畫。Adobe 對其 AI 圖像生成模型 Firefly 進行了升級,推出了 Firefly Image 2 Model。這個新模型不僅改進了「文字轉圖像」功能,還在 Firefly 網頁應用上加入了「生成匹配」選項,讓用戶能夠按照指定風格生成內容。

adobe

在質量方面,Firefly Image 在渲染皮膚、頭髮、眼睛、手和身體結構等方面表現更佳,同時也提供了更出色的色彩和動態範圍。這款生成式 AI 模型被應用於 Adobe Photoshop 的生成填充功能,讓用戶可以通過文字提示來添加、擴展和刪除內容。

screenshot 609

Adobe 表示,他們現已推出世界首款用於創建向量圖形的生成式 AI 模型——Firefly Vector Model。這一模型已經整合到 Adobe Illustrator 中,可以用於創建各種向量圖形,包括標誌、網站設計和產品包裝。根據 Adobe 的說法,Firefly Vector Model 透過「文字轉向量圖形」功能,能夠創建出「人類品質」的向量和圖案輸出。生成的圖形會被組織成群組並完全可編輯,還提供了與畫板現有風格匹配的選項。

Adobe Express 也新增了一款名為 Firefly Design 的模型,專為生成社交媒體貼文和行銷資產的模板而設。Firefly Design 模型能夠生成在 Express 中可編輯的、符合流行長寬比的模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