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人數過少 知名射擊遊戲《絕對武力 2》確定不支援 macOS

CS2banner

Valve 今年 9 月底正式推出了《絕對武力 2》,原先官方說明《絕對武力 2》只是「暫時」無法在 macOS 上遊玩,但現在這項決定已有異動,Valve 最新聲明指出,《絕對武力 2》將僅在 64-bit Windows 和 Linux 系統上推出。

CS2banner

除了 macOS 以外,官方也會放棄新作對其他 32-bit 作業系統的支援。而之所以放棄 macOS,係因為就《CS:GO》的活躍玩家數量來看,使用 macOS 系統的玩家僅占了不到其中的 1%。

為了做出補償,Valve 表示,只要玩家的遊戲時間大多是在今年 3 月 22 日《絕對武力 2》正式發布後至 9 月 27 日遊戲上市之間,並且皆是透過 Mac 裝置的 macOS 系統遊玩,無論你是在何時購買「優先狀態升級」,都有資格申請退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