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情報王 WhatsApp 頻道正式登場

whatsapp 2

今天,限時情報王的 WhatsApp 頻道正式登場,各位 WhatsApp 用戶可透過 WhatsApp 直接加入本站頻道。頻道功能最大的好處是你的 WhatsApp 電話號碼及名稱是否會公開,即使頻道管理員也看不到你的資料。不想錯過限時免費 Apps 及重大科技消息的朋友,請盡快加入本站WhatsApp 頻道。

whatsapp 2

WhatsApp 頻道優點

- 所有文章也可看到,不必等 Facebook 的演算法推送給你,曝光率是 100%。

- 你的身份是沒有人知,包括頻道管理員及其他加入頻道的人。

- 當頻道有新訊息時,是不會有通知出現,因此用戶不必擔心加入頻道收到太多通知。

screenshot 599

如何加入通知功能?

只要在頻道的右上角選「鐘」,每當有新消息時就會透過 WhatsApp 通知大家!不想錯過限時免費消息請啟動此功能!

IMG 4664

加入 WhatsApp 頻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