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2 即將來臨?Intel 高管言論將「推出時間」曝光!

windows 3d logo

近期,Microsoft 正在為 Windows 11 的最新功能更新 23H2 作準備。然而,眾多未經證實的傳聞顯示,Microsoft 正在為一個重大的更新作準備,這個更新有可能被稱標為 Windows 12。

windows 3d logo

財經網站 Seeking Alpha 最近在 Citi 2023 Global Technology Conference 期間,發佈了與 Intel 財務長 David Zinsner 談到該公司在 2024 年的銷售將會穩健,部分原因是由於 Microsoft 的影響。他的言論如下:

「我們認為 2024 年對客戶端來說將會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年份,特別是因為 Windows 的更新。我們依然認為安裝基礎相當老舊,確實需要更新,我們認為明年可能會是這一切的開始,因為有 Windows 作為催化劑。所以我們對 2024 年的業務發展抱有樂觀態度。」

這裡的「Windows 更新」幾乎可以確定是指 Microsoft 作業系統的下一個重大版本,而非僅僅是 Windows 11 的一個功能更新。

Microsoft 並未公開談論其對 Windows 更新的未來計劃。然而,《Windows Central》有一篇新報導指出,據未具名消息來源稱,下一個 Windows 的開發在過去幾個月中「加速了」。報導還補充說,該更新現在已經全面開發中,預計將在 2024 年中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