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Max 出貨時間大幅縮短 暗示需求漸降?

dxomark iphone15promax 1

根據摩根大通的 iPhone 出貨時間追踪器,iPhone 15 系列的交貨時間連續第二周出現下降(即縮短出貨時間),引發了市場對 iPhone 15 系列需求較弱的擔憂。

dxomark iphone15promax 1

摩根大通的 iPhone 出貨時間追踪器在 10 月 1 日的第三周報告顯示,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系列的交貨等待時間有所下降。全球平均交貨等待時間目前顯示,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在第 4 周分別為 15 天,比第 3 周的 17 天有所下降。iPhone 15 Pro 則保持在 29 天,Pro Max 從 46 天降至 35 天。

與此同時,報告指出,與 2022 年版本相比,2023 年非 Pro 型號的更高平均天數以及 Pro 系列的更低平均等待時間可能並不是一個好兆頭,尤其是連續兩周都有下降。

stat iphone15 shipping

這一現象加強了高端 iPhone 15 型號在推出後,由早期訂單推動等待買力正在消失。該報告說明,這也可能意味著 iPhone 15 系列銷售比以往推出更弱,更多的銷售量被分配到低端型號。

在區域方面,美國非 Pro 型號的出貨時間保持在 15 天,而 Pro 則從第 3 周的 28 天升至 29 天,Pro Max 從 54 天下降到 36 天。在中國,iPhone 15 和 Plus 的等待時間分別從一周前的 21 天下降到現在的 14 天和 15 天。Pro 等待時間仍停留在 29 天,而 Pro Max 從 43 天降到 36 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