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 iPhone 15 Pro?傳 Galaxy S24 將改用鈦合金框架!

titanium

近期外洩資訊顯示,Samsung 計劃在其即將推出的「Galaxy S24」系列手機中使用鈦合金製作手機框架。這一設計與最近推出的 Apple iPhone 15 系列有不少相似之處,iPhone 15 系列亦使用了鈦合金框架。

iphone15pro 1

爆料人 Revegnus 指出,為了滿足需求,Samsung 不僅會在越南的生產線製作「Galaxy S24」的鈦合金框架,還計劃從兩家合作夥伴那裡獲得更多框架。

titanium

雖然 Samsung 尚未正式公佈有關「Galaxy S24」系列的任何細節,但多次外洩已經讓我們對這款即將推出的旗艦手機有了一定的了解。根據外洩,Samsung 在亞洲、非洲和歐洲的版本計劃使用 Exynos 2400 處理器,而在加拿大、中國和美國版本則可能會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3。此外,「Galaxy S24」將可能配備高達 16GB 的 RAM 和 1TB 的儲存空間。

更令人注目的是,「Galaxy S24」系列可能會擁有更為明亮的螢幕。預計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將使用一個巨大的 6.8 吋螢幕,解像度為 3120×1440,並且最高亮度將達到驚人的 2500nit。有傳聞稱,Samsung 可能會放棄 Galaxy S24 Ultra 上的曲面螢幕設計,這將是 Samsung 曲面設計的重大轉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