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iPhone 15 及 iPhone 15 Pro 揚聲器出現「爆音」問題

iphone15 speaker

iPhone 15 系列剛剛上市不久,就已經引起了不少用戶的不滿。除了過熱問題外,近期亦有一小部分用戶反映,他們的 iPhone 15 喇叭存在問題。這群人具體指出,當音量開至較高時,音訊會出現「爆音」情況。

iphone15pro 2

一篇 Reddit 上的貼文匯集了多位使用不同型號 iPhone 15 的用戶評論,他們均指出,在音量提升至較高的情況下,音訊會變得扭曲和「爆音」。根據報導,受影響最嚴重的似乎是耳機插孔的喇叭。一名用戶透露,他在收到 iPhone 15 Pro Max 的第一天就發現,開最大音量進行通話或播放音樂時,聲音會讓喇叭發出異常震動,並似乎有液體在其中。

iphone15 speaker

不僅如此,在 Reddit 上的「受害者」指即使 Apple 為他們替換了新的手機,問題依然存在。目前還不清楚這是否是 iPhone 15 喇叭的硬體故障,或者更有可能是軟體問題。特別是考慮到大多數受影響的用戶在更換新手機後,問題仍然存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