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權威測試 iPhone 15 Pro Max 玻璃是否如此「易爆」

band test

上週 JerryRigEverything 的 YouTube 頻道發現,他僅憑手力就能讓 iPhone 15 Pro Max 的背面破裂。美國權威 Consumer Reports 雜誌近日進行了更科學的測試,結果發現 iPhone 15 Pro Max 在壓力下並未破裂。

jerry band 2048x1152 1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設計是將顯示器和霧面後玻璃夾在一個鈦金屬框架之間,這個鈦金屬與內部的鋁合金機身緊密結合。雖然鈦本身是一種堅固的材料,但人們質疑的是相對於 iPhone 14 Pro 的平面邊緣設計,iPhone 15 Pro 這種圓角設計是否使得玻璃更容易破裂或裂開。

band test

在 Consumer Reports 的影片中,他們使用壓縮測試機,在手機的長度方向施加 100 磅的壓力。手機在壓力釋放後恢復了原狀,並未出現裂痕。值得一提的是,Consumer Reports 在 iPhone 6 發佈時,力證機身易被屈曲。現在用同樣的方式,未見有明顯的屈曲或玻璃爆裂情況出現。

drop test machine

Consumer Reports 也使用摔落測試機對 iPhone 15 Pro Max 進行測試,該測試機會讓手機連續 100 次掉落到石基上,手機完好無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