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竟然為 USB-C 行動電源反向充電

iPhone 15 Pro USB C

iPhone 15 系列全線換上了 USB-C ,不過近日有網民在 Reddit 表示,用 USB-C 行動電源為 iPhone 15 充電,不但無法令 iPhone 進入充電程序,而且更反過來為行動電源充電,令用戶感到相當無奈,已知不能正常使用的移動電源為 Anker 的 PowerCore Slim 10K PD。

usbc iphone15 1

由於市場上有大量不同的行動電源,因此無法列舉哪些型號會出問題。Anker 表示將對所有行動電源進行更多測試,以了解這是否是特定行動電源的問題,並試圖找到解決方案,暫時唯一能讓該行動電源為 iPhone 充電的方法是使用 USB-A 接口。

i plugged my iphone 15 pro into this brand new anker power v0 tfx9brstweqb1.jpg

iPhone 15 可以透過其 USB-C 接口為 Apple Watch、AirPods 或其他 iPhone 充電,大多數支援 Power Delivery 的 USB-C 行動電源似乎都能如預期般使用,相信無法用的只是小數型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