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現在可上網擷取即時資訊

chatgpt 1

OpenAI 最近宣布,ChatGPT 將再次具備從網路擷取即時資訊的能力,該功能名為 Browse with Bing,目前僅對 Plus 和 Enterprise 訂閱用戶開放,但 OpenAI 表示將「很快」向所有用戶推出。這項功能與 Microsoft 的 Bing Chat 在 Windows、Edge 瀏覽器以及第三方瀏覽器插件中所提供的實時網絡信息服務類似,除了會有較新的資料,你甚至可以問即日股價。

chatgpt 1

Google 的 Bard 在 Chrome 和其他瀏覽器中也有類似功能。Meta 也在 Meta Connect 上宣佈,將在其新增至 WhatsApp、Instagram 和 Messenger 的 Meta AI Assistant 中使用 Bing 提供實時網絡結果。

OpenAI 今年 6 月底曾在 ChatGPT 添加過 Browse with Bing 功能,但很快就暫停了相關功能。當時一些用戶發現他們可以通過直接輸入網址來讓聊天機器人提供原本需付費才能獲得的內容。自那時以來,供應 ChatGPT 的 OpenAI 自動爬蟲已開始使用用戶代理來標識自己,以便網站可以通過更新他們的 Robots.txt 文件來禁止其分析。

screenshot 44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