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鄧不利多演員去世

Dumbledore

英國著名演員 Sir Michael Gambon 因肺炎於醫院過世,享年 82 歲,其家人今日對外透露此一消息,公關人員 Clair Dobbs 代表其妻子 Lady Gambon 和兒子 Fergus Gambon 發佈聲明,表達他們對 Sir Michael Gambon 逝世的深感痛心。

Dumbledore

Gambon 的演藝生涯長達 60 年,早年曾與 Sir Laurence Olivier 共同演出,並因在八部《Harry Potter》電影中的其中六部中飾演鄧不利多(Albus Dumbledore) 而受到年輕觀眾的喜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