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設定 AirPods Pro 的 4 個消噪模式?

airpodsproinear

蘋果推出最新一代 iPhone 的同時,亦代表新一代 iOS 版本亦會更新,而當中 iOS 17 加入新 AirPods Pro 的功能,名為「適應性消噪」,到底如何可以啟動?對比原先的消噪有甚麼差別?現在就為各位講解。

airpodsproinear

首先連接並戴上 AirPods Pro 2

IMG 0205

進入設定,AirPods 

IMG 0207

你會看到噪音控制,分別有:關閉、通透模式、適應性及消噪

IMG 0206

點選「適應性」就可以開啟

亦可以在「按住 AirPods 」 中加入適應性,就可以像平時一樣,快速地在以上模式中切換

IMG 0208

使用的體驗如何?

筆者使用後,認為全新的適應性模式,是關閉消噪與全消噪之間的「平衡」,既可以減少消噪對耳朵產品的「壓力感」,亦不會像 AirPods Pro 1 般,為了遷就一些不習慣消噪的用戶,而下調消噪效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