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17 正式登陸 Monterey 及 Ventura 新功能一覽

safari

蘋果今天正式推出 macOS Sonoma,而對於一些暫時不打算升級的 macOS 用戶來說,蘋果今日同時為 macOS Monterey 及 macOS Ventura 用戶推出新的 Safari 17。

safari

Safari 17 除了有更快的速度外,更加入多項新功能,強化 Mac 使用者的瀏覽體驗。

  • 個人檔案將你的瀏覽活動按照如工作和個人等主題進行分隔,這樣你的歷史記錄、Cookies、擴充功能、標籤組和收藏夾將會分開。
  • 增強型私密瀏覽在你不使用它們的時候鎖定你的私人瀏覽視窗,阻止已知的追踪器加載,並從網址中移除識別追踪。
  • 精簡的搜尋提供更相關、更快速、更易於閱讀的結果。
  • 多標籤選擇允許你一次選擇多個標籤,並將它們移動到標籤欄或創建一個標籤組。
safari mac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