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解讀 iPhone 15 Pro 及 Pro Max 過熱問題

iphone15 pro

近日,有些 iPhone 15 Pro 及 Pro Max 用戶投訴 iPhone 15 Pro 系列有「過熱問題」。而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指出,根據他的調查 iPhone 15 Pro系列的過熱問題,與台積電的3nm製程無關,主要很可能是為了讓重量更輕故對散熱系統設計作出妥協,像是散熱面積較小、採用鈦合金影響散熱效果等。

iphone15 pro

預期Apple將會透過更新軟體修正此問題,但除非調降處理器效能,否則改善效果可能有限。若Apple 沒有妥善解決這個問題,可能會不利iPhone 15 Pro系列產品週期的出貨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