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 正與 OpenAI 商討 AI 硬件產品項目

jonyive

根據《The Information》的報導,前 Apple 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正在與 OpenAI 的 CEO Sam Altman 討論一個全新的「AI 硬體」計劃。目前尚不清楚這個裝置將會是什麼,或將具備何種功能,但熟悉這個對話的消息來源指出,他們希望創造一個「AI 時代的新硬體」。值得一提的是,軟銀(SoftBank) 的 CEO 孫正義也參與了 Jony Ive 和 Sam Altman 之間的討論。

jonyive

與此同時,這個消息公開之際,Apple 內部正在開發一個與 ChatGPT 競爭的產品。據傳言,內部代號為「Apple GPT」的這個 AI 聊天機器人使用了多個機器學習項目作為共享基礎。

然而,《彭博》的一份報導也透露,該公司在進行內部 AI 技術測試後,曾考慮與 OpenAI 進行商業合作。

OpenAI 1

Jony Ive 在為 Apple 工作超過 20 年後,於 2019 年離職,並成立了自己的設計公司 LoveFrom。他後來與 Airbnb 和 Ferrari 等合作夥伴展開合作。在 2022 年,Ive 和 Apple 的合作關係終結,他不再參與 Apple 產品的開發。Apple 最後一款由 Ive 設計的產品是 2019 年的 Mac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