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Max DXOMark 攝影評分全球第二

dxomark iphone15promax 1

根據 DxOMark 的評測,iPhone 15 Pro Max 擁有迄今為止所有 iPhone 中最出色的相機,並且其得分高到足以名列全球第二佳相機系統。該款型號的相機在週二公布的結果中表現優異,以 154 分的高分緊追在得分 156 分的 Huawei P60 Pro 之後。

dxomark iphone15promax 1

該評測網站稱這款 iPhone 為「迄今我們測試過最好的 iPhone」,特別在曝光方面表現出色,無論在何種拍攝條件下,都能「持續提供優異的圖像和影片效果」。

dxomark

在人像攝影和錄影方面,這款型號表現出色,捕捉到「精細的細節」並「美麗地呈現膚色」。儘管相機規格「在紙面上可能不如競爭對手先進」,但在「重要方面」仍有所提升。

該機型使用的 Quad-Beyer 影像感測器的影像品質和流暢的 2x 變焦獲得了好評,另外還有 5x 的望遠鏡頭,它也超越了早期的型號,成為「終極錄影智能手機」。

dxomark summary2

DxOMark 的評測結果指出,這些改進使其成為「行動攝影師和錄影師的絕佳選擇」。整體的優點包括快速的自動對焦、亮光下的細節、自然的色彩呈現、準確的曝光,以及「在 HDR 顯示器上查看照片時,生動的亮度和對比」。

dxomark summary

然而,低光環境下的噪點、不想要的畫面效果如光暈、鬼影和鋸齒,以及稍微有限的動態範圍和變焦範圍內的細節不一致,是這一相機系統的弱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