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投訴 watchOS 10 天氣資料無法正常顯示

applewatch os10

根據用戶報導,使用 watchOS 10 的 Apple Watch 使用者近來遇到了天氣功能錯誤的問題。具體來說,雖然「天氣」應用本身運作正常,但在手錶面板上的天氣資訊卻無法正確顯示。很多用戶已經在 Apple 的官方支援論壇分享了他們的不快經驗。

applewatch os10

如果用戶將天氣資料加入到 Watch Face,有時會呈現空白。然而,點擊這個空白處可以跳轉到「天氣」應用,並且能正常顯示相關信息。

另外,不少用戶發現天氣沒有按用戶的 GPS 位置而改動,只是使用預設的地區顯示天氣資訊。

這些問題似乎不限於特定型號的 Apple Watch(從 Ultra 2 到 SE 也出現),無論是使用 watchOS 10.0 還是最新的 watchOS 10.0.1 更新,都有可能遭遇這個問題。

在 Apple 發佈修正更新之前,用戶可以在 iPhone 上開啟 Watch App,然後在「時鐘」設定中切換 24 小時制的開關,稍等幾秒後再切換回原來的設定。這樣配對的 Apple Watch 應該會更新,應該能再次正常顯示天氣數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