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iOS 17 後 Kaiboard 輸入法導致 Spotlight 出現異常 這是臨時解決方法

kaiboard.png

不少香港用戶支持的 Kaiboard 輸入法,在升級 iOS 17 後出現了一些問題,當用戶使用 Kaiboard 鍵盤時啟動 Spotlight 功能,有可能會導致 iPhone 卡住十數秒的情況。Kaiboard 開發者已表示留意到該問題,並著手處理中,在解決問題後 Kaiboard 將會即時發表更新至 App Store。

kaiboard.png

另外,Kaiboard 開發者稱,有用戶發現,在 iOS「設定」>「鍵盤」中加入一個系統原生「英文鍵盤」後並重新開機,有機會能減少閃退的情況,受影響的用戶可以嘗試此臨時解決方法。

spotligh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