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報告:iPhone 15 Pro Max 出貨時間再創新高

iphone15 series

根據投行 JP Morgan (摩根大通)的報告,iPhone 15 Pro Max 的全球平均訂單出貨時間已經創下要等 50 天的新紀錄 。JP Morgan 認為,這部分是因為最初的生產延誤所導致。

iphone15promax cam05

JP Morgan 指出,各型號的 iPhone 15 交貨期都在增加中,特別是 iPhone 15 Pro Max。15 Pro Max 的出貨期已超過 50 天,而其他型號則是 30+ 或 17 天。

報告還進一步說明:「有趣的是,15 Pro Max、15 Plus 和 15 的交期相對於其前代產品(例如,iPhone 14 系列)更為突出,而 15 Pro Max 則是我們追踪交期數據以來(例如自 iPhone 12 系列開始)所見過的最長交期。」

iphone15 series

JP Morgan 的分析完全基於 Apple 全球官網的運送數據,而 Apple 並未透露任何關於 iPhone 銷量的數字。因此,目前無法確定 iPhone 15 Pro Max 的高需求是否僅僅是由於極大的消費者需求。JP Morgan 指出,最初兩週銷售的延遲也可能是因為生產問題。

針對這些數據如何解釋為年度需求,進入推出期的供應問題(例如,與 CMOS 傳感器相關)可能是交期延長的一個因素。不過,在幾週前問題已得到解決,供應也在加速,交期延長進入第三週將是非典型的,可能更為明確地指示出 iPhone 15 系列相對於 iPhone 14 系列有較好的需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