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使用 iPhone 15 Pro 動作按鈕成就無限可能?

IMG 7894

蘋果最新推出的 iPhone 15 Pro 系列中,終於將由初代 iPhone 保留到 iPhone 14 Pro 系列的「鈴聲 / 靜音」切換鍵,改變為「動作按鍵」,到底這個改動有甚麼作用呢?有沒有蘋果預設以外的功能,供用戶使用呢?現在就為各位講解。

IMG 7894

蘋果的動作按鍵,預設的功能為「靜音切換、專注模式、相機、電筒、錄音、放大鏡、捷徑及輔助使用」,如果除了靜音鍵外,沒有甚麼功能適合你的話,其實可以自行設定捷徑,讓動作按鍵化為無限可能。

IMG 0198

首先進入捷徑,按「+」

IMG 0191

點選加入動作

IMG 0192

搜尋你想要的動作

IMG 0193

例如選擇鎖定轉向

IMG 0194

執行時「切換」,然後按完成

IMG 0195

再到設定,動作按鈕

IMG 0197

選擇捷徑,點選下方的捷徑動作

IMG 0199

選擇「我的捷徑」,你剛才設定的動作,就完成了

IMG 0198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