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批評 iPhone 沒創新 馬斯克:想買 iPhone 15

elon musk 1

早在 iPhone 15 發佈前,馬斯克曾抱怨每一年的 iPhone 變革太少,攝影也不知有沒有 10% 的提升。近日,Tim Cook 在 X 發了一篇帖文,當中提到「享譽世界的攝影師 Stephen Wilkes 和 Reuben Wu 用 iPhone 15 Pro Max 展示了創意是無窮的。他們生動的照片從羅德島夏日的美麗到猶他州異域的沙漠,都讓人讚嘆不已。謝謝你們展示了這樣的作品。」

elon musk 1

在這篇文章被分享後不久,Elon Musk 在 X 回應表示:「iPhone 的照片和影片之美令人難以置信。」

隨後,Tim Cook 在 X 再分享了更多來自 Apple 產品發佈會的照片。對此,馬斯克簡單地回應:「我會買一部!」

elon iphone15

而自從馬斯克於 9 月 25 日分享了這篇文章。自從被分享以來,它迅速爆紅,觀看次數超過三十萬,近 5000 個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