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iPhone 15 Pro 用戶投訴鏡頭有塵、變色、機身輕微破損問題

150d2001697ca326d0da47bcd3121ce4

來自爆料人 Majin Bu 在 X 社交平台的帖文,他指多份報導提到 iPhone 15 Pro 現了不少質量問題,包括顯示屏對齊不良、鏡頭有塵、螢幕出現刮痕,以及多個區域呈現磨損跡象。

150d2001697ca326d0da47bcd3121ce4

這些問題不僅出現在銷往美國、中國和歐盟市場的機型中,還包括氣泡和色彩變異的方塊。

一名專門進行拆解的網友也對 iPhone 15 進行了檢查,發現鏡頭和主板上有灰塵。雖然部分 iPhone 15 據稱是在印度製造的,但 iPhone 15 Pro 版本則在中國製造。

然而,也有人站出來指出,不論是在哪製造,生產線、配件和質量控制標準都是相同的。問題的根源可能在於管理:即便有無塵車間,如果管理不嚴,員工進入車間時未經妥善檢查和保護,也可能會導致灰塵進入鏡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