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設定 iOS 17 對話感知

airpodspro2 1

蘋果推出的 AirPods Pro 2,主要是「強化」降噪功能,效能比上一代高 1 倍,同時提升了續航力,不過就沒有太多功能更新,而現在隨著 iOS 17 的推出,AirPods Pro 2 再有新功能,其中一個,就是對話感知,到底是如何運作?如何開關?現在就為各位講解。

IMG 7837

對話感知,就是一個蘋果設計給使用者,對話時不再需要手動開關通透模式及暫停播放的功能,只要偵測到用戶說話,就會自動啟動相關功能,降低正在播放的聲音,並自動切換為通透模式,同時集中搜集前方的聲音。

如何開關功能?

IMG 0143

首先戴著 AirPods Pro 2 進入控制中心

長按音量

可以看到對話感知,點擊就可以切換開關。

IMG 014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