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指紋可以「暫時改變」 iPhone 15 Pro 鈦金屬邊框的顏色

iPhone 15 Pro Fingerprints

Apple 在日前更新的支援文件中指出,使用者的指紋可能會「暫時改變」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鈦合金框架顏色。幸運的是,Apple 表示這不是一個永久性問題,因為指紋可以像在其他 iPhone 上一樣被擦掉,以恢復原始的外觀。

iPhone 15 Pro Fingerprints

Apple 解釋,皮膚上的油脂可能會暫時改變外側帶的顏色,但使用柔軟、微濕、不起毛球的布擦拭 iPhone 將會恢復其原始外觀。自從這些裝置上週公佈以來,社交媒體上已經流傳著 iPhone 15 Pro 模型鈦合金框架上有可見指紋的照片,但消費者不應對永久損壞感到擔憂。這些資訊雖然不出意料,但現在已經得到 Apple 的正式確認。

iphone15pro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