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新 AI 功能助你寫 E-mail、Blog 及自動將 Tab 分類

edge

微軟早前在網誌中指出,人們將很快能夠在 Edge 中啟動 Copilot,並可透過輸入 Prompt 來撰寫電子郵件。微軟表示,只需在 Edge 中打開 Copilot,給出指示,Copilot 就會打開 Outlook 並為你寫好電子郵件。

edge
edge email ai

如果你正在更新網站或撰寫網誌文章,Edge 將推出名為 Inline Compose 的新功能。用戶可以突出顯示一段文字,然後只需點擊「重寫」部分,它可以用不同的語氣調整文字,或幫助你寫更長的內容。

rewrite

另一個即將登場的 Edge 新功能是「Tab 自動分組」。Edge 將使用 AI 技術,根據相似主題重新組織你的瀏覽器標籤。

ta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