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抱怨更新 iOS 17 後「叮」一聲的通知聲被換走 而且無法更改

last siri founder tom gruber retired 00

Apple 發佈了 iOS 17 後,其中一個較不引人注目的改變是 iOS 鈴聲和提醒聲音的更新。使用 iOS 17 的用戶可以在「設定」中打開「聲音和觸覺回報」,在那裡會發現有幾個新的聲音,用於接收訊息、電子郵件。

last siri founder tom gruber retired 00

然而,Apple 也借此機會更改了預設的 App 通知聲音(例如 Instagram 的通知聲)。這次改變並非所有人都喜歡,有些用戶對經典的通知聲音被新的 “Rebound” 所取代感到不滿,尤其是因為 iOS 17 目前沒有辦法將其改回來(只可改接收訊息聲,其他應用無法更改)!

IMG 4364

任何變更都可能會引起抱怨,畢竟這真的是個人喜好的問題。然而,那些對新的「Rebound」聲音感到不滿的人指出,新的通知聲音與傳統相比簡直「太過安靜」。前者是一個響亮的「叮」聲,而後者則更為低調。

用戶擔心在嘈雜的環境中可能會沒有注意到 iPhone 發出的通知聲音。有些用戶甚至報告說他們錯過了一些通知,並指出與新聲音相關的觸覺振動也變弱了,使人更難感覺到振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