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解釋為何只有 USB-C 版 AirPods Pro 2 才能支援 Vision Pro 無損音樂?

airpods charge

Youtuber  Brian Tong 與蘋果的感測和連接性副總裁 Ron Huang 進行了一次訪問,Ron Huang  解釋了為何只有更新版的 USB-C AirPods Pro 2 能夠支援 Vision Pro 播放無損音樂。

airpodspro2 usbc

Ron Huang 揭露,這款 USB-C AirPods Pro 2 中的 H2 晶片支援 5GHz 的無線頻段,以實現超低延遲和更少的干擾。而 Lightning 版 AirPods Pro 2 的 H2 晶片僅限於 2.4GHz 頻段。

USB-C 版 AirPods Pro 2 跟 Lightning 版主要有 2 大分別,其中一項是USB-C 版 AirPods Pro 耳機和充電盒都增加了 IP54 等級的防塵性能。另外,將支援極低延遲的無失真音訊,並搭配 Apple Vision Pro 能夠實現高達 20-bit、48 kHz 的無失真音訊(Lossless Audio),並大幅減少音頻延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