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潮已過?95% NFT 已變成「一文不值」!

nft

根據加密貨幣賭博網站 dappGambl 的最新報告,NFT 市場目前面臨嚴峻的挑戰。該報告揭示,多數 NFT 集合(Collection)目前市值為零,進一步暗示該市場正處於疲弱狀態。

nft

過去幾年,許多名人為 NFT 項目背書,然而,目前就連專門提供加密貨幣賭博的網站也警告人們遠離 NFT。dappGambl 根據 CoinMarketCap 和 NFTScan 的數據,研究了 73,257 個 NFT 集合,並發現其中 69,795 個集合的市值為 0 以太幣。

dappGambl 在報告中指出,這些數據基本上意味著 95% 的 NFT 收藏家目前持有的是毫無價值的投資。該網站估計,這可能涉及超過 2300 萬人。

此外,該報告還發現,只有 21% 的 NFT 集合得到了全面認可,也就是說,五分之四的 NFT 仍然未售出。研究人員表示,儘管 NFT 市場帶來了所有權和數字資產盈利模式的革新,但它仍然是一個高度投機和波動的市場。

dappGambl 進一步指出,即便是 CoinMarketCap 所識別的頂級 NFT 集合中,也有 18% 的底價為零。這意味著,即使最知名的集合也面臨需求不足的問題。該網站還發現,41% 的 NFT 價格在 5 到 100 美元之間,不到 1% 的價值超過 6000 美元,這都表明 NFT 市場中真正具有價值的項目越來越少。

綜合以上分析,dappGambl 認為 NFT 市場的實際情況可能比數據顯示的還要悲觀。報告中還提到一個具體案例,某個項目的底價超過 1300 萬美元,但全部銷售額僅為 18 美元,顯示出該市場由投機和過度樂觀的定價策略主導,與這些資產的實際交易歷史相去甚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