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破解自身謀殺謎案《尋靈偵探》

Ghost Detective 1

由 Netflix 所發行的行動裝置遊戲《尋靈偵探》現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登場,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一名在執勤中喪命的警探。成了鬼魂的你任務明確:找到隱藏物品並解開謎題,藉此抓到殺害自己的兇手。

Ghost Detective 10

身為尋靈偵探,你必須收集重要線索、尋找隱藏物品,並解開謎題,進而展開犯罪調查。無論對方是活人還是鬼魂,你都將與這些重要的夥伴合作,聯手找出謀殺自己的真兇…同時查明遭到謀殺的原因。

尋找線索進而破案,為自己在死後討回公道。此遊戲邀你沉浸在獨一無二的犯罪謎案驚悚調查之中,暢享無數劇情轉折與驚喜。解開一道道有趣謎題讓自己的案情真相撥雲見日、找出謀殺嫌犯、尋覓線索,並在此超自然推理遊戲中一睹紐奧良最多彩多姿的各種角色。在這裡,一切並非總是眼見為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