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獨有的「電池」新功能 顯示電池充電循環次數

iphone15promax cpu

隨著 iPhone 15 正式推出,它的新功能相信大家已了解。不過一些細微的改進,也值得留意。蘋果於 iPhone 15 中加入了多項新的電池資料和控制選項。

iphone15promax cpu

Inverse 的 Ray Wong 在 X 貼文展示了新電池部分的截圖。這些最新資料可從設定 -> 一般 -> 關於的新電池部分找到。其中包括了電池的製造日期、首次開機時間,以及當前的循環計數。

battery

儘管這些資訊一直都能透過第三方工具查詢,但官方提供這些參數,用戶可更容易了解其內置電池的老化程度。

這些資訊僅適用於 iPhone 15 型號,目前尚不清楚 Apple 是否會稍後也將此功能帶到運行 iOS 17 的較舊 iPhone 型號。

除了關於頁面的新電池資訊選項卡,iPhone 15 型號還發現了另一電池的新功能。在電池健康設定讓用戶可以啟動停止充電的百份比。

這些新功能可能與特定的硬體組件有關,例如一個新的電源管理處理器。不清楚為何這些功能會否在較舊的 iPhone 上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