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0.1  正式登場 修正安全問題

ios17 main 1

蘋果在推出 iOS 17 三天後,便釋出了 iOS 17.0.1,此更新提供了針對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型號的錯誤修正,另外為所有 iPhone 提供重要的保安更新。另外,iPadOS 17.0.1 及 watchOS 10.0.1 也同步登場,主要是修正安全問題及錯誤。

ios17 main 1

安全方面其中包含了三個重要的安全修補。值得注意的是,蘋果表示,這些已修復的漏洞都被報導為正在被主動利用。

380947144 3651730771726599 4012715487949826124 n

蘋果在其安全網頁上分享了這些漏洞的詳細信息。蘋果指出,這三個缺陷最初是在 iOS 16.7 版本中就已修補。然而,在其中的兩個漏洞上,iOS 17.0.1 帶來了「更嚴謹的檢查」,而第三個則對「證書驗證問題」進行了處理,以防範先前發現的漏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