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X 案:張智霖經紀人公司發聲明回應

JPEX lam

近日,有關藝人張智霖涉及虛擬資產交易平台 JPEX 的報導引發關注。對此,張智霖的經紀人公司發佈澄清聲明,解釋了事件經過和相關合作情況。

JPEX lam

根據經紀人公司的聲明,去年 2022 年 3 月,公司曾透過廣告代理公司邀請張智霖為 JPEX 拍攝廣告和平面硬照。然而,由於後來得知 JPEX 被證監會列入「無牌公司及可疑網站名單」,因此公司於 2022 年 9 月正式終止了與廣告代理公司的合作協議。經紀公司也強調,在未得到公司授權的情況下,任何人不得使用或公開發佈包括張智霖肖像及聲音在內的任何相關廣告或物料。

經紀人公司還表示,近期發現網上有未經授權的張智霖照片和影像流傳。對此,公司嚴正要求任何人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不得進行任何形式的發佈、上載或轉載等侵權行為,並將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權利。

380356849 859152105579647 1723015576927493216 n

此外,有關 JPEX 事件,經紀人公司透露,張智霖已於 9 月 19 日被相關方面邀請協助調查,並已提供所需的協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