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 iPhone 15 Pro 全新內部機架結構曝光

iphone15 5

關於 iPhone 15 Pro 其實有一項重大改變是「看不到的」,就是其內部機架結構的重新設計。這個改動令 iPhone 15 Pro 維修成本降低,更換玻璃底部的費用已大幅降低。今日,PBKreviews 發佈的 YouTube 拆解影片,為大家詳細介紹了這一變化,同時還探討了新的相機硬體等。

iphone15 5

Apple 表示由於「全新的內部機架結構」,使得 iPhone 15 Pro 的背面玻璃更容易替換。這項改變其實去年已首次應用於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PBKreviews 的拆解影片進一步解釋了,如果需要替換背面玻璃,只需將其加熱,輕輕撬開背面玻璃,然後從主板背面斷開連接線。你也可以看到背面玻璃包括了 MagSafe 充電線圈、LED 閃光燈,以及麥克風的連接器。

iphone15 3

此外,還有一個小細節也值得一提,即 iPhone 15 Pro 的 A17 Pro 晶片的鋁質內蓋並未出現任何品牌或標誌。相對地,iPhone 14 Pro 的晶片則明確地帶有 A16 Bionic 的標誌。這讓人不禁思考,Apple 是否為了防止「A17 Pro」的品牌命名洩露而做出這一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